我非常喜歡 3D牛仔褲
從最早的 Levi's 的3D系列
一直到認識 G-star 和 Marithé + François Girbaud
我的牛仔褲幾乎都是3D剪裁

Marithé + François Girbaud 是夫妻檔設計師品牌
於1969年發跡巴黎
除了法國, 她們也成功打進日本市場
嬉皮和 " peace and love" 是整個品牌的概念

牛仔褲是整個品牌的重心
超級3D的立體剪裁
非常著重膝蓋部分的線條
讓活動頻繁的膝蓋有最舒適的活動空間

而且我非常喜歡她們的形象照片
整個視覺效果非常的強








像2005年的廣告仿達文西的畫
最後的晚餐 The Last Supper
把耶穌以女性詮釋
就引起極大的討論
在傳統教徒的抗議下
在法國和義大利都被禁止刊登





夫妻檔設計師 François 和 Marithé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
Marithé + François Girbaud 也開始在品牌
注入更多的環保概念
例如活埋雪人的形象照片
告訴大家不趕快做環保
以後就不會有四季變化了







她們的衣服質料都非常細膩
穿起來真的非常得舒服
就像貼近大地一樣

雖然我很喜歡她們家的東西
但她們的設計整個就是視覺性很強
很多設計都非常狂野
所以我常挑不掉適合自己的衣服
這件上衣是我覺得可以接受的
很喜歡它兩兩排列的扣子組合

我個人覺得她們家衣服的色調和剪裁
黑人穿起來最有感覺






她們的牛仔褲真的是極品
車工非常細膩
而且穿起來非常"立體"






很喜歡前面的箭頭車線
也很喜歡故意皺皺的設計






膝蓋部分的設計是整件牛仔褲的精華
十字線條的剪裁
不僅在活動上很舒飾
也充滿3D的立體美感
(可能要穿起來比較明顯)







這雙鞋子就像寶藏一樣
被我收藏著
鞋盒的設計非常細緻







鞋子外層是牛仔布
內層則是質感細膩的牛皮
所以穿起來很柔軟

整個設計有一點像牛仔穿的靴子
有那麼一點狂野
褲子蓋住時也可以很低調
(但牛仔布的缺點就是很容易髒)






鞋底的logo部分
也是真皮縫製的
很精細





鞋後方的設計一點也不馬虎
是由兩塊不同色的牛仔布拼接



Marithé et François Girbaud 官網
網站的設計也很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