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 agnes b 的襯衫
除了agnes b 的藝文品牌精神吸引人
她的襯衫剪裁都非常合身
還蠻適合我們這種瘦子身材
要不然一般襯衫我穿起來就像是穿布袋一樣
agnes b 的襯衫幾乎都有腰身
整個流行感就很強






很喜歡她用的淡雅沉靜色調
並非為了迎合市場而採用
堅持 agnes b 特有的用色風格
有些顏色的名字可能還會考倒人
以前我還不知道有"土耳其藍"這樣的顏色






除了單色襯衫
我也熱愛她的條紋襯衫
在華麗的宴會場合
仍然可以保有低調自在
agnes b 獨一無二的顏色搭配
讓撞衫機率微乎其微






一晚和朋友Sarah 一起用餐
我穿著最愛的 agnes b 襯衫 + ZARA 西裝
Sarah 身上穿得洋裝品牌我記不起來
外套是在 H&M 買的

"時尚" 並不是一定要全身都是名牌
重點是要能夠穿出個人特色
像 ZARA 和 H&M 這樣平價的品牌
也能變成亮眼的主角!





出發了!!!

才一出大門沒多久
迎面而來的一群年輕人
聽到有人說著:  ils sont beaux!
他們好美 (好正)
美麗的夜晚
就是從別人小小的讚美開始

真的 多讚美少批評是好事 ^^ 






我們去了巴黎 Kong 餐廳
是一家日法混風的時尚餐廳
整個空間設計跟音樂都很時尚







用完餐我們散步到羅浮宮
夜巴黎真的超美







到家
看到Sarah 脫下的高跟鞋
我說我從沒穿過高跟鞋 ...
Sarah要我套上高跟鞋給她拍照
很美吧 ...  XD






其實我那天搭配的
是這雙灰白色皮鞋
我也很喜歡它獨特的顏色
連貓咪都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