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是我最喜歡的週末休憩勝地
雖然一趟車程都蠻累的
但那裡的空氣和陽光都會讓人蠻於快的
我其實不愛墾丁大街
也不喜歡擁擠的海灘
只喜歡墾丁大自然的景觀
所以很愛跑風吹沙
看看壯觀的海岸線

自從發現佳樂水可以划船後
馬上變成墾丁的必跑行程






我愛看海
但我很怕海
總覺得大自然的力量深不可測
所以很不愛水上運動
怕哪天跑來一隻大白鯊 ....
或來個海嘯等等的(超怕死的)

但佳樂水划船區的湖沒有跟大海直接相通
讓人可以很安心的享受划船運動
穿上救生衣
讓意外發生機率微乎其微





第一次去划船時風好大
有順風的助力
讓我們划起來好輕鬆





沒划幾下就輕鬆抵達海邊沙灘





大家把船拉上岸
防止船漂離岸邊
還得游泳去把船拉回來 XD






一上岸後
大家就在海灘上玩耍
看小玉玩得多開心 ^^





沙灘的另外一邊就是大海了
這裡是衝浪者的天堂
海浪超大






大夥兒在沙灘上玩耍一陣子後
準備回程時
有一半的人決定用走得回去
所以我們幾個男生一人划一艘船





慘的是順風變成回程的逆風
我們怎麼划就是在原地打轉
一直被風吹上岸
擱淺中 ...





秋旭也是在原地打轉中
最後靠划船好手 Jon 獨自划一艘回去
我和秋旭合力划一艘回去
有累到 ...





租船的地方就在佳樂水吊橋的下面
有時候沒客人
老闆就會像這樣躺在 500萬陰影下休息

划船的費用還蠻合理的
一艘船 200元 不限時間
老闆還在旁邊立了一個牌子
"一艘200元 划到不想划"







第2次去時遇到下雨天
風平浪靜 只有我們自己在划
沒有順風逆風搗亂
划起來格外輕鬆






這對情侶遠遠的就看得出來划得很不協調






然後也很不協調得划回來 ....





這一次的漲潮很厲害
大海的浪潮猛往原本平靜的划水區灌






拍了幾張照趕快往回划
當時沒穿救生衣沒有安全感  ...






划船完的行程就是風吹沙的美景
就算來了百次
都能讓人讚嘆一次





喜歡這張會說故事的照片
女生 : 我不理你了
男生 : 那我去跳海 ...

(哈 純屬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