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的南投賞楓之旅
又讓我再次驚嘆台灣的美
雖然車程超級漫長
應該開了有10小時的車  超累
但看到楓葉 群山 雲海 夕陽後
一切都值得的!

趕快來看圖說故事 ~~






清境農場附近的民宿真的都好厲害
歐式的城堡座落在山頭
真讓人分不清楚是歐洲還是台灣




路邊的 Seven 休息站也很有賞楓的fu
坐在樹下吃關東煮
就像跑到日本廣告裡




永無止境的山群
超雄偉!




同行的人看到這樣的景色
都樂得跟3歲小孩一樣
忽然間年輕很多 ^^




真的很多彎路
所以行前一定要睡飽
保持最好的身體狀態
要不然就是一路吐到山頂
再吐到山下






雖然這已是賞楓的尾聲
但昨天天氣好
僅存的紅黃楓葉更搶鋒頭了




綠綠的
也很美




雖然不是滿山楓紅
但殘存的楓葉還是很美




有時候不對焦的照片也很有味道






這株在福壽山的蘋果樹擠滿拍照人潮
是真蘋果! 
雖然已經美得失真了




雖然凋零
但是韻味仍在




感覺像在拍藝術照
但我不是故意的




農夫正在採收高山高麗菜
我想真正的開心農場是這樣的








夕陽了
橘紅的光線打在楓葉上
怎可能不陶醉




看看這些拍照的人群就知道了






路樹加上夕陽的陰影
也是賞楓的附加贈品




下山時
又多了一個附加風景
雲海襯托了山的雄偉






最後的最後
我想這是我這趟旅行最難忘的景色吧
這張照片是我的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