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是男人最喜歡的話題之一
但我可完全無法插上一句話
我爸是超級汽車迷
但我卻對汽車興趣缺缺
(難怪我跟我爸沒話講 ><)
對汽車一竅不通的我
沒辦法深入汽車主題
所以就只能淺談概念汽車的設計

PEUGEOT 是法國的國民車
所以滿街都是寶獅
在台灣不僅不常看到它的身影
也鮮少有人談論它
我對寶獅幾乎是零印象
直到看了TAXI 電影才開始覺得它很酷
很多新款的寶獅車就種獅子般的威武霸氣
看起來真的很酷
(很抱歉不太懂車 只能用"酷"來形容車)

這次到香榭麗舍大道順便到 PEUGEOT 概念汽車館
整個展館設計都很有耶誕氣氛
有種冰冷的高雅氣質







寶獅不僅車身越來越時尚
光是獅子logo 就很酷了





既然是寶獅概念汽車館
當然很多車都是很"概念"的
像這台車 ... 是要用來喝咖啡的吧?





流行只是當下
經典則是永遠





寶獅休旅車
我喜歡它車頭+前車窗的設計







寶獅機車我是比較沒興趣
但寶獅腳踏車還蠻酷的





這是幾年前展出的概念車 - 森林裡的寶獅 (我自己命名的 ^^)





森野叢林也難不倒它





我搞不懂它單排3座位的設計
簡直是...超爛空間設計
前後座位超擠 旁邊卻莫名奇妙的空曠





虎虎生風的logo 酷!
它是獅子 不是老虎





穿海灘褲衝浪的狗
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海邊假期設計的概念車
酷似跑車造型其實另藏玄機





它其實是結合汽車與海上摩托車的概念車
真的是酷到不行


雖然我對汽車不感興趣
但汽車廣告卻是我最喜歡的廣告種類
幾乎每個車廠都會砸下重金做廣告
不管是畫面、內容或創意都是精心規劃
而法國人的幽默感也讓寶獅廣告令人津津樂道
它為寶獅強化了獅子的王道霸氣
讓他廠汽車都畏懼它三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