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超累的
但內容也超充實
首先是週六的交通意外
第一次發生那麼戲劇性的車禍
我撞上了由逆向車道闖入的違規機車
對方在車頭全爛的情況下
又能馬上起身牽車落跑
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
哀... 還好只是板金刮傷

週日沾朋友婚禮的喜氣
將週六的不順一掃而空
今年的好日子不多
1月10日正是個大好日子
所以超多人在這週日結婚





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
曾經當了幾年的屏東人
新郎阿宏是我國一時的同學
所以這次特別友情贊助幫他的婚禮側拍
清晨5點10分起床
趕6點23分的火車到屏東
假日早晨的車站冷清清
往屏東方向的旅客只有我一個(好厲害!)





阿宏的婚禮選在自宅旁的廟口
原本擔心流水席在拍攝美感上會較弱一點
但看到他們的場地時還蠻開心的
雖然沒有西式婚禮的優雅
卻充滿傳統的文化美
是走廟會風的喜宴
來參加喜宴的親友也都帶著滿滿的祝福
在拍攝過程中我也被那氣氛感動
雖然沒睡飽有點累 卻也拍得很high!





好喜歡這些應景的婚禮賀聯
很適合廟會風的婚禮

呵 ... 我沒很喜歡胸前那朵花
但為了配合到女方家迎娶
就讓它花吧 ...





中午艷陽高照
所以我也先休息了一下
準備晚上的喜宴





暖暖的夕陽打進晚宴的會場





趁宴會開始前
我在附近散散步休息一下
我想我已經離不開都會生活
卻也很喜歡鄉村的優閒氛圍
每次走在鄉村裡都很開心
我超喜歡這種傳統的三合院
真的好有味道!

題外話
可能我的外套有點戲劇感
(好像準備要表演變魔術了 XD)
一大早到早餐店時
就開始有人盯著我看
(但我不會變魔術阿 ...)





日落了
歡樂的婚禮要登場了!!

欣宏 & 秀蓮婚禮側拍



我喜歡記錄幸福 記錄美感
婚禮攝影服務  歡迎聯絡 Email: kisskebin@hotmail.com

收費標準及檔期詢問請參考以下連結:
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海外婚禮/婚紗  親子寫真/家庭照

* Kebin 每日登入email回覆詢問信電子信件偶會遇到檔信功能,而排入垃圾郵件若新人未於2天內收到回覆,請新人到留言板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