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又是陰雨綿綿
早上仍對出遊行程毫無頭緒
在THE PLUS 吃完活力早餐後
毅然而然決定殺到墾丁
我有一套墾丁理論
下雨天的墾丁不會塞車
氣象預報說恆春有20%的下雨機率
何不賭賭80%的好天氣?

一心想要逃離雨天的糾纏
伴隨電子樂的鼓動 快採油門
半個小時後來到林邊 ...
雨勢絲毫不減 更伴隨濃霧(慌~~)

再向南半小時後
我的墾丁理論成真了
車城的天空開始放晴
我們先停在一手香醇咖啡休息(更多一手咖啡資訊)




我依舊點了我最愛的薰衣草奶茶




雖然沒有藍天碧海
沒有下雨 沒有塞車還能怎麼抱怨 ^^




原來要爬上吊床頗有學問
老闆娘的秘訣就是身體先上 腳後上
Katia 猴急的結果....




Lily 有抓到訣竅




在墾丁大街吃完一品滷味後
我們來到了墾丁農場
大自然的美不會因為冬天停止
雖然草不綠 山不青
墾丁農場總可讓人心曠神怡




看Lily 穿短袖我都要發冷顫了
Lily說: 沒關係 愛水不怕流鼻水 ><




微風陣陣 空氣裡傳播著浪漫




墾丁農場裡一頭牛也沒有
跨越欄杆 奔向自由




感受一下牛群狂奔的滋味




紅配綠 青春有活力




BAGGU 讓人雀躍




冬天的農場雖顯平靜
農場小路可是熱門的婚紗外拍景點




隨便一個小景都很有fu




不經意的也很美





我的相關文章
>> 一手香醇咖啡
>>
我愛開心農場
>> 佳樂水陽光划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