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去到威尼斯人賭場 是它剛開幕時
也許是尚未全部完工的關係
跟同行的朋友都有一種感覺...好悶阿 ~
怎會蓋一座那麼大的山寨版威尼斯
而且一點美感都沒有
一年後再度來到威尼斯人賭場
這次大概是在大陸悶慌了
一通過澳門海關就有一種回到文明世界的快感
來到澳門機場只剩2個半小時
我堅持要到威尼斯人賭場逛逛
坐上的士 我跟司機先生說: 我要到威尼斯人賭場
司機轉頭跟我說: 先生 後面有接駁車 你要不要坐
... 可惡 澳門司機也會短程拒載這招
摸摸鼻子走到公車站坐接駁巴士
還好等沒多久車子就來了~






這次一進到威尼斯人的大廳
忽然間有一股感動
這...才是文明世界的地方
雖然壁畫整個都很假  非常之山寨
但是大理石超美 好氣派




超級高手扶梯
如果一失足從上面滾下來
....  一定送醫不治
所以搭手扶梯時  請握緊扶把 ~~






超浪漫的美食街
但時間緊迫 我沒有閒情逸致在這用餐
還是麥當勞快速 ^^






在人工運河旁血拼真讚
這裡的品牌還算蠻齊全的






如果時間充裕
這裡還可以浪漫體驗威尼斯貢多拉
只是旁邊一大堆人圍觀 ...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浪漫得起來 @@




還有人會說掰掰喔




景氣真的差很多
跟它剛開幕時的門庭若市
時常可見盛裝的遊客
如今遊客稀稀疏疏 




少了壅擠人潮
威尼斯人賭場難得優閒




看似門庭若市
其實只有靠近走道的賭桌有營業
不景氣 賭場多出很多空賭桌
還看到幾位發牌員閒閒在發呆

雖說賭桌附近不可拍照
令我訝異的是  二樓中庭居然可以拍照
添購個望遠鏡 感覺很容易耍老千 ^^




來澳門不彷從機場坐威尼斯人賭場的接駁車
只要5分鐘車程 而且是免費的
我喜歡澳門將東西方文化巧妙地結合
小小的城市大概一天就可以走完
是香港的縮小版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想到賭場試試手氣 就要有點克制力
要不就逛逛瞎拼mall就好

這趟威尼斯人賭場行 
我總共花了1小時
扣掉來回10分中的車程
啃了一個漢堡包(呵呵 大俠愛吃漢堡包)
買了一件ZARA短褲
雖然是走馬看花  但好滿足




回到機場我累癱了
望著窗外放空




喜歡看他們忙碌的樣子




不時有飛機走來走去




公務車也走來走去




不知名的車子也走來走去 ...



>>> 更多澳門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