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著婚紗公司來內惟眷村後
便決定再來這裡走走拍拍照
眷村都有一種特殊的美感
一種混搭著西式、台式和日式的美
這些退休的老榮民個個都是平民藝術家
每戶人家都有美美的園藝
生活中充滿著花香 充滿著美感

這次和喬再來到內惟眷村
我換上了新買的 35mm 定焦鏡
之前拍婚禮常覺得50mm的定焦鏡綁手綁腳
狹小的新娘休息室中常常要退到牆角才能夠拍攝
所以決定買顆35mm f2 的定焦鏡來克服空間限制
在狹窄內惟眷村的巷弄中使用35mm 也是恰到好處 ^^






這叢九重葛真的是婚紗熱門景點
我們在這裡玩傻時
就有兩對新人在此排隊拍攝




一個轉角也很美






定焦鏡可以輕易發揮散景的效果
但我會盡量避免濫用大光圈
否則照片也只是毫無感情的亂散一通




電錶有美美的花陪伴 真幸福




乾淨的牆 乾淨的影子




安靜的花




酷炫的花




很有美感的菜園
老榮民的生活美感真不是蓋的




電線桿旁的小花
還好小狗懂得欣賞 沒有抬腿解便 ...




好像羊蹄的葉片




這是裝置藝術吧 




小時後不明白為何有人把碎玻璃瓶插在牆上
現在我懂了 ^^




但喬破壞了碎玻璃的功用
站著就比牆高了
完全不用翻牆而入
踮個腳尖就可以偷窺了




跟喬相比  這些都是"矮"牆




對著鏡子 都能玩得不意樂乎




好喜歡這種紋路的葉子
剛剛買了一盆 ^^




我喜歡不經意的感覺




是誰發明這個碎玻璃瓶的功用
真的是很經濟的保全系統




後面的散景像是卡通色彩
就像是要走到小叮噹家的路上




我又沒有要欺負牠 ... 躲得遠遠的






好喜歡這樣寧靜的氛圍喔






5點了 夕陽把影子拉得長長的




最後一張了 要回家了




晚上和朋友一起品嘗澳洲Lindemans 的水果啤酒
定焦鏡的大光圈也能在光線昏暗的室內發揮得淋漓盡致








水果啤酒真的很容易入口
甜甜的 酒精容度只有2,3%左右
稱其啤酒 其實比較像水果汽水

白天我們從內惟眷村得到視覺享受
晚上我們在水果啤酒獲得味覺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