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雨天
就不想放過週末的好天氣
週六我花了半天的時間整理陽台的小花小草
很滿意陽台的園藝又更進步了
很快地又可以辦下一次的陽台趴了 ^^

週日早晨感受到迷人的涼風
就更堅決下午到美濃騎車的計畫
想要到美濃的客家村取經
那裡有好美的園藝
還想順便買一頂斗笠
以對抗陽台整裡園藝時烈日
這些計劃我都在週日滿足的完成了




在市區是酷暑炎日  美濃卻蓋上厚厚的雲層
雖然沒有美美的陽光拍照 卻有舒服的天氣騎腳踏車




我喜歡耕作機械壓過的輪子痕跡
雨後的積水好像在畫世界地圖一樣




好喜歡吃山蘇炒小魚乾
這是人瑞級的老山蘇  已經長出皺紋了




勇健老阿嬤正在買古早零嘴 好甜蜜~




非常驚人的波蘿蜜




我不知道這植物的名字  感覺就像天使的眼淚




感覺像在漫舞的女士




路邊的野圓仔花也好美喔




我們騎騎又停停  享受美濃的好山好水




雜草叢生的稻田也很美




這是韓國草皮吧 ....




積水的稻田就像一片鏡子一樣




美濃的山雖稱不上壯觀 卻也有一種安靜的美






偷跑進去別人的絲瓜田玩耍
我們純玩耍 可沒有搞破壞







除了花季炫麗的花田
綠油油的稻田也讓人心曠神怡




高級動作表演中




其實摔進了水溝 也沒水 XD
喜歡背景農夫來來去去








沒水的稻田








香蕉樹很高 卻難不倒手長腳長的 ... XD




我們兩個都挺愛吃香蕉的





慘案 - 被集體斬首的鳳梨






有fu的破屋










稻田裡有好多這種粉紅蛋  不知道是哪種生物的小朋友...




我身騎白鐵馬~ 走三關 ....

今天的美濃行真的好好玩
已經期待下一次的美濃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