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和義大利人都會以自己的時尚歷史感到自豪
兩個國家的時尚文化真的也差很多
法國人比較重視"風格" 穿出屬於真我的時尚
同時法國人也追求自然自在的時尚感
常可以看到法國女星甚至 anges b 設計師在出席盛會時是披頭散髮的
法國男生也鮮少使用髮雕髮蠟等造型產品

而義大利人的時尚則講求精緻華麗
走在義大利的街頭就好像在欣賞歌劇一樣
大家都很敢使用顏色 也很會以多層次的穿搭方式
班上的義大利女同學就說: 如果穿得不夠時尚 我真不敢出門
而義大利男同學則更自豪的說: 法國人不懂得穿西裝
西裝是義大利人的優良傳統(我感覺到他們的自信了)

所以我對法國人和義大利人的時尚定義
法國人走的是氣質路線
義大利人走的是華麗路線
我喜歡法國人的含蓄 也喜歡義大利人的狂野

PAULA所設計的Wardrom 牛角吊衣架
就完全展現了義大利人的狂野



PAULA 是3個義大利男生所成立的工作室
他們完全發揮了義大利的時尚精神
這是他們為現代都會人所發明的吊衣架
多少忙碌都會人回家是倒地不支
大多是直奔房間呼呼大睡
有多少人願意多花5分鐘把衣服好好吊在衣櫃裡
現在有了PAULA 幫你多爭取了5分鐘的睡覺時間
Wardrom 懶人吊衣架真牛!!




回到家只要隨性地把帽子、衣服往牆壁丟





而隨性並不等於是邋遢的表現
這個衣架也可以表現出一個人的品味和風格
隨便丟也要丟得很時尚




PAULA 也請了幾位藝術家為吊衣架增添新風貌






PAULA的lifestyle 就是將懶人的時尚生活最大化
除了懶人吊衣架 他們也設計了以下這款 PEGGY 懶人衣夾




以曬衣夾為設計概念延伸到室內
一顆顆大曬衣夾隨手就可以把衣服吊起來




PEGGY 曬衣夾概念簡單 實用性也高
早上上班也可以多睡10分鐘
不用慌張找衣服 ^^










有了這些懶人吊衣架和曬衣夾
再也不用把衣服雜亂得丟在沙發和床上
亂也可以亂得很時尚
亂也是一種生活風格


www.allaboutpau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