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有用心打理我的家
這個週末花了比較多時間裝扮自己的家
去了一趟阿公家、IKEA、勞工公園花市
買了幾張小桌子和小盆摘
偶爾為家中添加給個小配件
感覺就像搬了新家一樣 充滿新氣象 ^^




星期六我們先去了我阿公家
最近家裡多了好多盆栽 所以嚴重缺土
阿公住在深山野內 想挖一些土回來補給




挖呀挖  挖到了好多樹根
我暫時罷手 還是到下一個點挖好了
萬一樹根挖掉了 水土保持不好而造成山崩
那我可就變成罪人了 ~~




大自然真可愛
毛茸茸的 感覺好舒服




雖然山上蚊子多了點 但也玩得很開心




呵 像不像越南新娘節目




洞裡的春光




阿公家的山上瞞也味道的
只是晚上來... 可能連十八銅人都害怕 XD





採土回來後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
幫缺土的盆摘餵得飽飽的
現在我的陽台多了好多新成員 看起來比較有重點了
但短時間內不會再增加盆摘
要不然活動的空間就被壓縮了




現在我的睡連盆裡多了好多小魚和水草
盆裡的生物都充滿元氣
水芙蓉總算由黃轉綠




這一角的水盆也多了很多水草
小魚總算不會在豔陽下暴斃了 ~~




現在我的陽台有更多不同種類的植物
希望很快我可以變成園藝達人 ^^




呵呵 我想很快我就可以再辦陽台晚餐趴了




中午打理完陽台
便和喬的同事約在IKEA 吃飯
順便添購一些室內用盆摘
呵呵 .. 做了一點photoshop ...
靈魂出竅後 我就比喬高了




選庭拿到BIG BAGGU後
馬上就在IKEA展現它的實用性
現在IKEA 正在打折  可以撿到一些好康
要買趁快!!




這是我在IKEA 買的兩幅攝影
從裝潢後 我就對電視牆上的藝術牆很有意見
那不是我所預期的效果
所以決定先買幾幅畫拿遮擋醜醜的藝術牆




另外撿到的好康是這張MALTE吧檯椅
雖是吧檯椅 但我並不打算把它當椅子使用 感覺有點不牢靠
我想它會是比較稱職的桌子




我買了一紅一黑
黑色的平常就擺在冰箱旁





如果要看電視時 就可以拿到沙發前當桌子用
要不然我家沙發跟矮桌可離的真遠 ~~
這麼實用的椅子/桌子 折扣後賣 $695
真的是物超所值
MALTE吧檯椅已經是絕版品
高雄IKEA的最後兩張都被我買到了   




另外在IKEA 買的室內盆摘 就都擺在窗邊綠化




星期日早上我們到勞工公園假日花市
第一次來逛這個花市
發現這裡的盆栽種類還真多
而且價格也比園藝店便宜
但小盆摘其實還是IKEA和特力屋等大型量販店便宜
只是IKEA的盆摘種類不多 選擇性也較少
勞工公園花市真的很不錯
以後都要來這裡買盆摘了
這個花市只有週末才有商家來此設攤
有機會也來走走吧




好可愛的小荷花
只可惜我家陽台已經沒有位置了




這裡也有各式各樣的小盆摘




這個園藝真可愛  好像鳥籠裡的小鳥飛走了




我們在勞工公園買了一些室外盆摘回家美化室外的小花圃
下午忙完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到西子灣柴山走走





住在高雄真好
一個週末就可以上山又下海




這裡的夕陽真的好美阿~




藍色鐵皮屋配上桃色BAGGU 真的好夢幻




住在海邊的阿伯都好隨性 ~~




這個岸邊小村有很多海景餐廳
晚霞時 在這裡用餐真是一大享受




只是這裡都是陡坡 有點小累 ~~




這裡就是比較著名的餐廳 - 海洋天堂(click for more info)
今天我們計畫回家吃烤鴨
哈 下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