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搞了好久的陽台園藝
就是想要在陽台辦一個愜意的下午茶趴
無奈豪雨持續了好一個禮拜
這個週末總算如願地在陽台享受下午茶
一樣又是Allen操刀所有的點心
中午我們一起到好事多買食材
買了新鮮的覆盆子、藍莓
還有Mascarpone、火腿、可頌
準備為今天的點心妝點打扮!




覆盆子還真有一點像福壽螺的蛋...
這天我特地用閃光燈來試拍食材
沒想到拍了幾張後 我的相機沒電池 XD




今天棍子麵包擔任重要的任務




在準備食材的過程中
Ian 帶來的含笑半步癲先熱場
好一個江南糖白虎
是用令人開心的白巧克力加上跳個不停的跳跳糖
吃下去後 還真讓人含笑半步癲






Allen 快速把食材細心分類
雖然還不是成品 但看起來已經很可口了




食材準備完畢 就開始要組裝成品了
先把棍子麵包一片片切好
然後放進去烤箱稍微烤出香味




然後抹上義大利的Mascarpone
Mascarpone就是製作Tiramisu的主要原料
是料理甜點時 取代重奶油的絕佳替代品




抹完Mascarpone後 把切好的覆盆子和藍莓依依點綴




最後就是等待放上水蜜桃了





Allen在準備點心的過程中
不管是切水果、抹醬、擺設 每一個過程都很注重美感




第一盤完工! 光看顏色就很適合夏日的午後




第二盤也完工啦!
只可惜我在陽台準備桌椅 沒有看到製作過程




端上陽台後 整個下午茶的fu都出來了




ㄟ ... 我家只剩下3瓶水果啤酒
大家只好分著喝 ... XD




這是選庭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用微波爐做的 .... 實在太神奇了!!
小花盤子是我在Antoine et Lily買的
Antoine et Lily
一個充滿民俗風的品牌
在巴黎有很多分店 不僅女裝、童裝或家飾品都很特別 
有機會可以瞧瞧她們將民俗結合都會的混搭時尚




今天都忘了要拍我的陽台園藝
光芒都被亮眼的下午茶點心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