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 對 window shopping 的定義
大概就是 只看看但不購買
但是在巴黎的 window shopping 就算不花錢
也可帶回滿滿的靈感

這次的歐洲行行程緊湊
再到巴黎時 我已經累了
不像以往精力充沛地帶著相機趴趴走
這次也只花點時間在聖傑曼區和瑪黑區逛逛
雖然身體是疲憊的
但看到美美的櫥窗 都會讓人提起精神
再走遠一點 再看多一點
巴黎 真的會讓人越來越貪心 ~~




聖傑曼區集結了精品店、教堂、古董店、 咖啡廳
除了濃厚的人文氣息
這裡也是巴黎各家精品店的戰場
幾乎各大品牌都會在這裡搶灘
這個大櫥窗就是Yves Saint Laurent(YSL)的女裝店






這次在巴黎也是住在聖傑曼區
離住的地方不遠的童裝店真的太可愛了
利用3D的人台 加上2D的人臉
營造出有點真實 又有點卡通的感覺




這麼可愛的廣告 可以猜得出來是在賣什麼的嗎?




Petite Cherie by Annick Goutal 是一個香水品牌
Petite Cherie 的法文意思就是小親愛的
如同其可愛的名字  香水帶有一點果香和花香的浪漫




同樣又是3D加2D 的方式來呈現
雖然簡單  卻有豐富的視覺效果




這個吊人台的櫥窗在法國還蠻常見的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嚇到路人 ~~




連內衣品牌也運用3D加2D的效果




喜歡她的俏皮感 ^^






在聖傑曼教堂(往塞納河方向)就可以看到 Dior
喜歡她素白的櫥窗




聖傑曼區也有好多古董店和藝廊
我也好想要有這隻魚(真恨行李箱太小)




好繽紛的廚房用品啊 ~




就像調色盤一樣  每天早上就依心情選用喜歡的顏色吃早餐
這概念跟 BAGGU 真有異曲同工之處






這是 Comptoir Des Contonniers 的櫥窗
每個櫥窗都有 I LOVE 或 I HATE 的新鮮事




馬卡龍是法式精緻糕點的代表
除了Ladurée外 Pierre Hermé 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他的馬卡龍樹就會流口水了




不需要華麗的裝飾 
高雅的黑色門面就襯托出Pierre Hermé 的質感
(我想我真的是累了 照片完全是歪的 ><)




這次的巴黎行 忽然有了玩底片機的念頭
但是毫無頭緒  不知道這樣的二手價合理嗎?




我又出現啦 ...
走了幾小時後 我又回到了原點
聖傑曼區又讓我充足了電力
這些靈感可以使用好久 :)


>>> 觀看更多聖傑曼區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