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為了參加朋友在南法的婚禮
在 agnes b 買了我的第一套西裝
6年過後 我仍然穿著同一套西裝
agnes b 的西裝就是那麼"不流行"
6年前的剪裁到現在沒有改變過
然而這樣的堅持反而把流行帶入給那些不跟隨流行的人





自然、簡約、與眾不同、還帶有藝術風情
agnes b 一直挑戰於一貫流行的模式
不嘩眾取寵也不求博得大眾目光




喜歡合身或窄版西裝的人 應該不會喜歡agnes b 的西裝剪裁
小b 的西裝就是那麼的隨性
寬鬆的剪裁更顯平易近人
法國精品其實也可以那麼的貼近生活中




隨性戴個帽子 腳上穿雙豆豆鞋
整個雅痞的味道優雅上身
就如 agnes b.設計師本人所堅持
"要創造美麗的服飾,你需要創意,精致的物料,優質的剪裁,氣魄,幽默感,尊重和愛。"




除了慵懶的雅痞風
其實agnes b 的西裝也可以很帥氣
生活就是需要多點創意




這就是我6年前所買的西裝
2010年的agnes b 仍然堅持一樣的剪裁
曾經我也跟著潮流買了幾套窄版西裝
agnes b 的寬鬆西裝因此落入冷宮

在一次拍攝婚禮的偶然機會再穿上agnes b 西裝
發現它的寬鬆剪裁真的讓人好輕鬆
現在它已經變成了我的工作好伙伴
它給了我專業 (自我感覺良好)
它給了我舒適 (真的跑跳自如)
它給了我低調 (總不能搶新郎鋒頭吧)
最重要的它也給新人一份尊重
婚禮是盛重的 對服裝的講究 就是對新人的尊重




每到春夏季節 agnes b 一定會推出繽紛輕柔的顏色
鮮黃色 淺紫色 粉紅色 青草綠
agnes b 就是那麼與眾不同
雖然現在我已經不敢那麼的大膽用色
但明年的春天我想再大膽一次! 




我想在我的婚禮穿上 agnes b 的粉色西裝 ^^
整個感覺就很春天
伴隨空氣中的鳥鳴花香
想讓婚禮充滿浪漫的法式情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