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柬埔寨旅遊回來後
星期一趕完了工作進度
星期二換我當墾丁導遊
以前南法商校的同學Keith來台灣玩
就算這陣子行程很趕
卻非常興奮見到8年不見的朋友
而且這次還見到了他的老婆和小朋友
雖然只有短暫1天半的停留
今天早上送他們去坐高鐵後
下午完成婚禮拍攝工作
身體很累 卻迫不及待想要整理照片




昨天下午在機場接到他們一家人後
我們便到澄清湖的得月樓用餐
在機場第一眼看到Keith時 嚇了一跳
他說:這個夏天我都理光頭 ^^
是造型 不是出家了 哈~




Keith 和 Vivian 這次是帶小寶寶回香港探親
香港的家人都很期待見到14個月大的Marcus
這次他們特地抽空從香港來台灣看我
真的好感動(飆淚~)
所以不管有多累
我還是決定要帶他們到墾丁走走




這次我們來到小灣的沙灘酒吧
來墾丁那麼多次
直到上次到凱撒飯店勘查婚禮場地
才知道原來還有個那麼隱密的沙灘






這是屬於凱撒飯店的沙灘酒吧
這天是平常日 加上冬天淡季
整個酒吧都是我們的了 ~~






沙灘上也不太有人
這麼安靜的海灘 這麼安靜的酒吧
好適合和好朋友一起下午茶




我們一起點了幾杯冰咖啡
看著海 聽著海
聊聊這不見的8年所發生的事
Keith 非常驚訝知道明年我和喬就要完成終生大事了 ^^




不能喝咖啡的小寶寶

點了一杯新鮮西瓜汁給他解解渴




怕小寶寶太無聊
喬還要負責搔癢逗Marcus開心






接著我們就到沙灘上走走
順便幫寶寶拍幾張照片
至少長大後他知道他曾到過台灣的沙灘 XD




就是這樣結實的踩在台灣的土地上




我們也都脫下鞋 感受一下小灣舒服的細沙




這裡還有一區屬於凱撒飯店的貴賓區
住凱撒飯店的遊客都可以在此悠閒曬日光浴






Keith 帶著小寶寶一步一步走







Marcus 對貝殼和石頭充滿了興趣
自己一個人也玩的很投入




哈 ... 感覺喬好像在偷抱小孩




喝完咖啡 趁夕陽下山前
我們再到龍磐公園散步看夕陽




這個海岸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喬也來一張 ~~





寶寶的車不能太接近
滑下去可追不回來 XD




哈 感覺喬好像又再偷推嬰兒車了






為了讓爸爸媽媽開心拍照
所以喬暫時代管小朋友




小朋友還是喜歡找媽媽 ~~




柔和的夕陽
就像個性柔和的Keith一樣
美麗的墾丁 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晚上才跟Keith 聊到我很喜歡居家設計
沒想到他從美國帶來的禮物是紐約的傢飾品牌
是一組非常可愛的衣領設計的蠟燭
以後點蠟燭時 我會想起他們一家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