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 學生時期曾在漢來飯店打工
當時我是婚禮喜宴的服務生
10年後 我又再到漢來飯店工作
現在我是婚禮紀錄的攝影師
雖然工作內容不一樣了
我一樣熱愛我的工作 :)
 


















以前 不曾注意過飯店的裝潢
現在我會細細觀察每一個細節
漢來的喜宴廳真的很典雅華麗
負責這場喜宴的花藝公司也把會場佈置得很美
喜宴結束後 新人的爸爸說:會場鮮花都可以拿回去
我帶回了一大盆的鮮花回家(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進電梯~~)






>>> 更多照片請參考 相簿


我喜歡記錄幸福 記錄美感
婚禮攝影服務  歡迎聯絡 Email: kisskebin@hotmail.com

收費標準及檔期詢問請參考以下連結:
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海外婚禮/婚紗  親子寫真/家庭照

* Kebin 每日登入email回覆詢問信電子信件偶會遇到檔信功能,而排入垃圾郵件若新人未於2天內收到回覆,請新人到留言板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