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露營的人
有一點點小潔癖的我真的很不愛公用開放的衛浴
這是第三次做露營活動,也讓我改變對露營的想法
我想以後我還是會在露營
而這次其實是為了武陵農場而來的
還有合歡山路段的美麗山路也很吸引人
想到要在高山上露營就很期待
因此決定趁忙碌的5月前,也妥協一下我的小潔癖
來到清幽的山區露營,放鬆一下~




我們決定星期日出發避開人潮
這天喬還是需要上班
一趕回家就馬上又跟我們出門
就只能自己找時間保養保養




4個小時後我們來到武嶺
窗外一片霧茫茫, 我們也開始穿起保暖外套




 婚後的第一個假期和最後一個假期都到此一遊 ~~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隻臥睡的龍






很美的德基水庫 ... 但也讓我們很想哭
錯過一個路口來到德基水庫
害我們多
花2小時才抵達武陵農場 Orz




8個小時後總算到了!
人家準備要吃宵夜,我們才準備要煮晚餐 XD




我們9點半才開始吃晚餐 ... 餓斃了
如果沒有走錯路,我們應該也在吃宵夜了吧
冷冷的氣溫喝熱熱的湯真的不錯~





這次食材的準備我們完全沒有幫忙到
就負責準備桌巾和蠟燭等等的東西來美化一下



看看器材的尺寸 ... 




吃飽了前餐火鍋, 我們還準備了桶仔雞




這隻雞真的花了好多功夫和時間等待




噹噹~ 10點半上桌




喬說:天空有好多星星
我只看到好多鼻毛 XD




這晚我們真的睡的超熟的, 大家都累爆了~




清晨被開會的鳥吵醒
一踏出帳篷, 景色真是太美了~
露營真的要挑平常日, 這麼大片的營區都是我們的
我們的帳棚太大,無法固定在標準尺寸的棚座上
就直接拖到馬路上紮營 ~~




太厲害了~ 還有這種小木屋的營區
裡面已經有軟墊,只要自備睡袋就好
而且還有山景的大窗戶, 厲害厲害






早晨的陽光真的很美麗~






接著我們又開始準備我們的早餐




一回生,二回熟 ... 我們是一回烤焦,二回才不焦 ~~




還有燙青菜




大成功!!
下次我們還會再來的~  下次一定要提早出發了~




早餐後收捨完營區,我們開始打包往山下走
武陵農場真的太美麗了~






這次是一趟35mm的旅行
為了輕便性,全程只帶了35mm的定焦鏡,超好用~




真的很佩服山上人家的生活
光是在山坡上耕作就得先克服懼高症了





這趟山路真的很累人
但這樣的美景還會想再累一次




中午我們停在清境吃中餐
有機會可以到雲舞樓吃雲南菜
上次吃完意猶未盡~




回高雄的路途中,我們停留在埔里的紙教堂
原本對紙教堂的外觀有很大的期待
用紙建造的教堂一定很厲害
... 沒想到卻不太厲害

然而在了解紙教堂背後的故事後
才發現紙教堂來頭這麼大
它是在阪神大地震後,日本人在社區中建造的教堂
方便大家集會討論還有進行一些社交的活動
在阪神地震重建完成後,紙教堂功成身退
原本要拆除的紙教堂,最後落腳在埔里的桃米
作為台日地震災重建交流中心
也讓921震後原本老舊沒落的桃米社區
轉型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生態村




教堂的樑柱都是用紙管所撐起
屋頂是用紙傘的造型垂吊大小隻紙鶴
整個空間充滿了溫馨




教堂的門票還可以抵用園區內的下午茶
真的很不錯~




這趟旅行開車開的超累
卻也是令人難忘的美麗旅行~


紙教堂 Paper Dome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TEL: 049-2914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