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結婚完隔天
馬上就帶參加婚禮的國外朋友一起環島
當作是我們的小蜜月
其實這趟行程我真的很累很累
除了籌備結婚,還要規劃環島行程
所以婚後的這趟旅行其實是體力的極限
然而旅途中常會有令人驚豔的爆點
讓我能夠一直維持精神亢奮的狀態
行前請雄獅幫我推薦飯店
我請他們推薦能讓外國客人會很開心的地方
太魯閣的布洛灣不只讓外國朋友都驚呼太厲害
我和喬也真的好想趕快再去那裡住一次!

如同飯店的簡介
就像母親溫暖的雙手環抱的小孩一樣
山月邨被太魯閣鬼斧神工的崇山峻嶺所環繞
很抱歉這次無法提供清楚的照片
我累到不想拿單眼相機






群山圍繞的震撼
相較於壯麗的大自然,人類如此藐小






飯店建築採村莊聚落式的規劃
具有濃濃原住民原始風格
還帶有些許唐式的懷舊味道
太魯閣族主要居住在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
原屬於泰雅族分支2004年初經過正名之後
成為台灣第十二個原住民族群
太魯閣族個性強悍、豪爽、民情甚為純樸
所以山月邨在設計上以太魯閣族的特色做為主題
既有粗獷個性、但不失質樸純真








房間內原住民織布吊燈及布畫可都是手工創作
這裡很安靜,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嘩
但是這裡也很吵鬧
窗外有最自然的昆蟲和青蛙的交響樂






而且還可以將客廳移到室外
白天可在客廳乘涼欣賞周遭美景
晚上可與家人談天觀星(真的有超多星星)






房間還備有每位客人一頂斗笠
方便飄細雨或大熱天使用
大家光是玩斗笠拍照就可以玩很久了 ~~








晚上我們就在布洛灣山月邨的餐廳用餐
這裡有許多高水準的藝術木雕
餐廳不只在口感下功夫 更延伸了視覺的享受




山月邨的餐點除了有原住民風味外
採用原住民及花蓮特有食材
大廚用心巧妙地融合中西式的料理廚藝
呈現如藝術品般的佳餚『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
我就是點這道原住民+法式的料理  超~好~吃~
竹筒中是超Q竹筒飯




最妙的是,隨餐附上原住民小米酒
好喝的小米酒就裝在山豬造型的杯子裡  ^^




而且要嘴對嘴喝~
小米酒是由山豬的嘴巴流出的




雖然天氣冷, 大家這個晚上都超high!!




太魯閣之旅有了布洛灣山月邨
從100分暴增到120分
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台灣的美
還有原住民的"原"味!!




* 布洛灣距太魯閣約10公里
搭車可於花蓮或天祥搭乘花蓮客運於布洛灣站下車
* 自行開車於中橫指標180公里處
沿溪畔隧道旁叉路上行2公里可抵達
* 有興趣步行者可於溪畔隧道西口之燕子口步道入口亭拾階而上約20分鐘可達


布洛灣山月邨
TEL: 038-610111
ADDRESS: 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23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