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曾經在京站看到這雙Melissa的鞋
雖然很喜歡,卻也猶豫很久
有沒有必要買一雙近3千元的塑膠皮鞋(一雙看似皮鞋的塑膠鞋)
當時考慮到它的實用性,也許只是好看但沒有很實穿
所以我放棄了~

前不久再到京站,我又想去Melissa的專櫃看看
那雙鞋仍在,而且也沒有再進新的男鞋款式
我又忍不住的請店員給我試穿一次
這次我買了~ 因為這陣子下著雨
總算找到買它的理由 ^^


 

來自於巴西的 Melissa 是一個追求獨特,時尚又充滿女人味的品牌
Melissa 不斷創新研發“可以呼吸”的PVC塑膠材料
材料中也加入特殊香料,鞋子聞起來總是有香香的味道
因此Melissa也得到了“糖果鞋”和“果凍鞋 ”這些有趣的稱號
再加上充滿 PopArt靈感的設計和色彩,讓它成為世界時尚的新寵兒
在巴黎的Colette也能看到款式獨特的Melissa




Melissa從1983年開始就不斷地和全世界時尚尖端的設計師合作
其中包括Vivienne Westwood , Jean Paul Gaultier, Thierry Mugler, Alexandre Herchcovitch,Zaha Hadid
這些跨界合作都讓Melissa不斷地成為時尚界的最新焦點
 





最近的聯名作品就是和台灣設計師吳季剛所推出的 Melissa + Jason Wu
設計風格就很高貴典雅~





Melissa強調防水、防腐功能之外
選用可回收的環保塑料, 與榮獲專利的超軟MELFLEX™材質製作
以一體成型的高科技技術, 讓Melissa不僅好看更兼具舒適感
塑膠鞋其實也可以這麼有創意 ^^


更多資訊就參考Melissa的官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