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在南法Toulouse學習法文時
住在一對老夫妻的寄宿家庭裡
這一年參與了不少他們的家庭聚會
有時大女兒有事外出,也會將孫子帶回家請爸媽代管
所以常常和他們的孫子一起玩
雖然當時孫子(阿秋)只有4歲,我們卻可以玩的很融洽
因為當時我的法文程度 4歲都不到 XD
這就是小孩子可愛的地方
語言無法溝通,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




當時4歲的阿秋, 現在已經是帥氣的小男孩
去年回去探望他們時, 他很靦腆的說他還記得我
只能說時間過的真快!!!




在我離開Toulouse時,當時的弟弟才剛出生
現在也長大了~ 是個超害羞男孩




這是他們的3妹, 她真的是小惡魔
非常的活潑好動, 是當年阿秋的翻版 XD




她真的像一場活生生的電影, 太有趣了
自己演起仆街少女 ~~




她好多動作都超無厘頭, 妙~




這是小妹妹的房間窗台
有爺爺奶奶今年來台灣玩時所帶回的太魯閣姑娘 ^^




老二的房間也有爺爺奶奶送的門神




在參觀完他們的新家後, 我們一起到庭院下午茶




祖孫一起拔野草, 真可愛





小惡魔3妹始終活力不減






剛開始還跟我們裝害羞躲著相機, 後來就會找我們玩了~












可以體會爺爺奶奶說小朋友都超可愛
但照顧起來真的會很累 ~~




小惡魔喜歡男生, 也愛漂亮 ^^




跟好動的妹妹玩累了, 我們再來跟小男孩玩拍照
我跟喬說她只能假裝墊腳
要不然她一跳,可能只有腳會入鏡 XD




哈 ~ 我喜歡這種時間靜止的感覺






三兄妹一起跟喬合照
可以感覺出阿秋很靦腆
老二很害羞
老三很惡魔






該是時間了, 我們要回家囉
跟奶奶親個嘴!

希望明年可以很快地再回來跟他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