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收到一位新人的詢問信
她問道我是否願意接拍在活動中心的婚禮
我回覆我不挑新人也不挑場地
婚禮紀錄是在紀錄幸福
也許星級飯店真的比較容易拍出美感
而我也好喜歡拍攝充滿台灣元素的婚禮

美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出遊地點
以前跟喬約會,我們就很常到美濃騎腳踏車(羞)
每次到了美濃,就會浮現一個想法~
如果能夠拍到美濃三合院的婚禮真好!

開心地,年初就有新人詢問美濃的檔期
當時看到地點是美濃,我就非常興奮
婚禮前半個月與新人確定拍攝流程時
發現迎娶地點真的就在三合院
我想沒有在比這個更興奮的了 ^^

以下分享更多美濃婚禮照片:



老實說我很羨慕在美濃的農舍 ~~
真的是一片好山好水
而且空氣中散發的是平靜安寧










一早伴隨著公雞叫聲,新人們忙碌打理籹髮










早上到達新郎家我就非常興奮
新郎家的三合院,就連一面破牆也很有fu~










屋內的fu也毫不遜色~








屋外,親戚們幫忙別上車彩






屋內新郎打理造型












車隊整隊結束,最搶眼的應該是這個播放傳統節慶音樂的喇叭
出發!!!




而途中最可愛的,應該是這位開路婆婆
雖然沒有帥氣的重機裝備,但誠意到了 ^^










在感動和歡樂聲中, 新郎娶得美嬌娘






接下來則是感人的拜別父母
在寧靜的美濃鄉間,母親的哭泣聲格外清楚
不是難過,是不捨










媽媽可能太開心了,潑水力道非常強勁
反彈的水花從我身邊彈射過, 嚇我一跳 ~~
















到家後,從佛堂的祭祖直到新娘房的喝甜茶
都非常有美濃客家的味道~




接近正中午了,真的很熱 ~~




趁大家融化前,趕快拍個全家福~
















中午則在美濃的客家餐廳用餐
雖然簡單,卻充滿濃濃人情味~
這場婚禮雖然要早起
能夠拍到這麼多充滿台灣元素的婚禮,真的很滿足~


以下分享空檔時間所拍攝的類婚紗
>>>更完整的婚禮紀錄請參考相本




















我喜歡記錄幸福 記錄美感
婚禮攝影服務  歡迎聯絡 Email: kisskebin@hotmail.com
* Kebin 每日登入email回覆詢問信電子信件偶會遇到檔信功能,而排入垃圾郵件若新人未於2天內收到回覆,請新人到留言板洽詢。

收費標準及檔期詢問請參考以下連結:
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海外婚禮/婚紗  親子寫真/家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