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婚禮記錄是場浪漫西式婚禮
芷怡在法國讀書時遇到阿勇 Guillaume
就這樣阿勇離鄉千里
選擇與芷怡定居台灣
很開心能夠幫他們做婚禮紀錄
婚禮中有段俏皮的槍戰片段
婚紗照也是走COWBOY風格
是他們找來三五好友自己拍的
非常有味道!






婚禮在近故宮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舉行
原本會場是在泳池邊舉行
卻因為午後漂下細雨而改成室內舉行
真的好可惜 ...

雖然天空不作美
但芷怡和阿勇的婚禮絲毫不受影響
整場都很high 幾乎沒有冷場
我下午2點半就到會場
從化妝、會場佈置、觀禮、餐宴、敬酒
直到送客 ...
因為要趕高鐵只拍到前半段而得提早離開
這天趕車加上拍照雖然有點累 
但他們婚禮超high氣氛也讓我越拍越high





這天芷怡剛好也用aiik購物袋裝婚禮用品
她也說顏色超好看又很方便
配上新娘休息室的紅色沙發真亮眼 ^^
青青時尚會館的新娘休息室雖然是簡單的棚子搭的
但佈置的還蠻有特色的
只是空間有點小
要用我的50mm 定焦鏡拍照都要退到最牆角 ...
(下次得帶個35mm的 ~~)
可是還是要稱讚一下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也不會太甜
為新娘準備的蛋糕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哈!
只能說婚禮一開拍之後
都會忙到沒時間吃飯
所以有填飽肚子的機會
就只能猛吃 ... 哈











































阿勇 & 芷怡之俏皮婚禮相簿




我喜歡記錄幸福 記錄美感
婚禮攝影服務  歡迎聯絡 Email: kisskebin@hotmail.com

收費標準及檔期詢問請參考以下連結:
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海外婚禮/婚紗  親子寫真/家庭照

* Kebin 每日登入email回覆詢問信電子信件偶會遇到檔信功能,而排入垃圾郵件若新人未於2天內收到回覆,請新人到留言板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