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傑曼區是一個繁榮巴黎的代表
是一個充滿人文氛圍的地方
聖傑曼廣場上的花神咖啡館(Cafe de Flore)和雙叟咖啡館(Les Deux Magots)
更是巴黎文人和藝術家的最愛
除了品嘗充滿歷史味的咖啡
聖傑曼區也有很多精品小店
在這裡可以血拼到貴族般的別致生活品味

那天晚上走在聖傑曼區
雖然營業時間已過 
但大部分店家櫥窗仍會亮燈
走在巴黎就是可以無時無刻享受 window shopping 的樂趣
經過這家精品女裝店時我沒有特別停下腳步
因為這種調性的女裝並不是我的菜
忽然 ~ 眼神餘光喵到了一隻小狗
我愣住了
靠近櫥窗的煞那反應是 ~ 不會吧!!









沒錯  就是一隻隻的小狗包包
法國人愛狗是出了名的瘋狂
但也沒必要把狗背在身上吧
我特地看了狗包包的價格
折扣完一隻要150歐元 (約台幣7000元)
有沒有必要那麼瘋狂 ....







不可否認這想法很新奇
有一些小狗也真的很可愛
質感也都做得不差
... 但還好都只是小狗

可以想像有人背著黃金獵犬走在街上嗎??





另外這個在瑪黑區的書店櫥窗也很莫名其妙
我完全無法聯想這些書籍和這隻動物標本的相關性
有誰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還有那隻墨鏡的涵義是? ....





另外這個中國風家飾商店也很妙
乍看之下還蠻可愛的





忽然看到這尊白臉的
真有嚇到我 ><





而且還不只一尊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
但這種人偶跟靈堂所擺設的娃娃還真有幾分神似
真的是 架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