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常用我的手機拍照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手機所拍攝出來的感覺
淡淡的  有種懷舊感
為了週日Anne的婚禮記錄
所以週六只安排了悠閒的行程
也以輕便的手機來記錄週末




中午和Allen 去The Plus 吃簡餐
藏身市區中的小巷裡
這裡沒有大馬路的吵鬧喧嘩
The Plus 樂家廚房沒有華麗的裝潢
簡簡單單也很優雅
在這裡用餐馬上就有週末的心情




她們的陽台只有這兩個位置
幸運的 等沒多久就有人讓位了 ^^
喝著抹茶 享受柔和的陽光




她們的餐點是以歐姆蛋捲和漢堡等輕食
我非常喜歡她們的野菇歐姆蛋捲




上次帶 Lily 和Katia來吃
她們直說超好吃(看看桌上的餐盤 ...)




有如出自小朋友手中的畫作
讓人心情開心起來




坐在戶外用餐也好悠閒





The Plus 樂家廚房
800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TEL: 222-5888




吃完飯 元氣來了
要不然去西子灣海邊走走




這裡的海有種很近的感覺




綠綠的 長了好多海帶狀的植物
很滑....




海邊人家的盆摘 很有春天的感覺




就因為春天到了
週日要去Anne 的婚禮
我打上了Paul Smith 的小花領帶




這天高鐵餐的菜單稍微做了一下變化
今天想來點清淡的




提著我的相機袋 才發現上星期的痠痛似乎還在
這天一睡醒就昏昏沉沉
早上開車到高鐵站的路上
連續錯過兩個路口(氣!!)
就算吃了握便當 依舊腦筋遲鈍
週日在幫Anne 做婚禮記錄時
完全沒有靈感  就拍了一推爛照片 
連趕了兩個禮拜的末班高鐵  我累了
我想真的要像廣告一樣了 take a break ...




今天稍微整理了一下Anne 婚禮的照片
真的都好普通 不知道怎麼跟Anne 交代
晶華會的空間和燈光真的有挑戰性(敗陣下來了)
只有這一張我自己比較喜歡
Anne 在電梯裡靜靜的等待
後面這位小姐的表情卻很有張力 ^^


>>>更多 Arthur&Anne照片





今天處理了太多爛照片
心情很沉重
所以決定騎單車到愛河透透氣




今天天氣涼涼的  很舒服
單車道旁又有美麗九重葛
心情總算開心了起來




但後輪不太有氣
騎得好辛苦 XD




港都的風景真正好!




穿著短褲拖鞋的fu 真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