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要有一台適合旅行的單眼相機
終於在這星期買了超輕巧的Nikon D5000 + 18-55 mm 鏡頭
攝影器材行德寶還附贈了一堂人像外拍課
想說去聽聽專業攝影師怎麼外拍人像
也順便試一下D5000 的功能

下午2點在炎熱的旗津集合
開拍沒多久 我後悔了...
其實沒有講師在講解拍攝的技巧
幾乎是專業配備玩家的外拍聚會
要我怎麼用D5000 去跟D700 和 D3 卡位
整個氣勢都弱掉了

在堅持了一下下之後
發現同行的人都還蠻好相處的
有些人還蠻有幽默感的(雖然我不太開口跟人說話的 XD)
而且正妹麻豆也非常活潑自然
拍著拍著 就培養出拍照的心情了 ^^






專業麻豆果然很厲害
要可愛 有可愛的表情
要殺氣 有殺氣的眼神




同行的人都是好人
每個人的相機包都在比大比重的

非常滿意我的Nikon D5000
輕巧好操作 上山下海也比較不會累
雖然成像品質沒有高階機種那樣厲害
但對一台小相機來說 沒什麼好挑剔了!
所以我給Nikon D5000 一個"讚"字














這應該是小河豚吧 ...
被白目的小孩整得奄奄一息
超級可憐的








旗津的小巷弄真的好有味道
有種純樸漁村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