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的田園生活
婚禮籌備了3個月後就在自宅隆重舉行
當時我已經搬到巴黎了
也非常開心地再到南法Auch 參加婚禮
並且完成一項秘密任務
這次的任務不是用我的數位相機幫忙側拍
我在晚宴表演了"Kebin講古" ....




這場婚禮是在傳統的天主教教堂進行
中午先在教堂進行儀式
通常教堂都是不准拍照的
所以我也只能拿小相機低調地拍個幾張




儀式完畢 新人步出禮堂接受親友的祝賀




新郎Xavier 是在香港工作時遇到新娘Chimin
兩人都在香港的投資銀行忙碌工作
所以在法國的婚禮都是由父母打理




看到這個歡迎香港親友的布條時 我當場傻眼

當初提供他們歡迎語建議時
忘記說明中國婚禮要以紅色布條討喜
一個疏忽 婚禮變成告別式 XD
相信香港親友看到白布條也跟我一樣傻眼吧 ...




下午就在前庭舉辦一個雞尾酒會
讓好久不見的親友也可以藉此機會敘舊




這是香港來的親友
爸爸媽媽都穿得很中國風




小朋友雖然語言無法溝通 也玩得非常開心




這是我們Home家的大孫子 Arthur
忽然將相機放到他面前反拍 殺個他措手不及 ~~




在雞尾酒會進行的同時
廚師也在廚房準備晚宴的料理




晚宴就在後院的泳池旁舉行
只要有水的地方 就多了一份浪漫感




好厲害! 這人興業順的紅燈籠不知哪裡借來的




晚宴設桌 OK!






就在晚宴準備的同時
新郎的爸媽身穿南法傳統服飾跳舞祝賀




天黑後晚宴正式開始
會場完全沒有打光
只靠著桌上幾盞蠟燭照明
好浪漫的燭光晚餐 





一樣也是自助式的晚餐
看到這豬頭 我還真不知怎麼吃起 XD




晚上Home爸為新人帶來一段說故事表演
喜歡文學的Home爸竟對媽祖林默娘的故事瞭若指掌
Home爸也請我以中文將他的故事講給香港家人聽
當時真怕香港家人聽完不笑 ...那就尷尬了
還好Home爸的故事編得好
... 媽祖千里迢迢將新郎安全地護送給新娘

這場晚宴大家歡樂以跳舞結束




很多親友都留在Auch過夜
隔天比較親密的親友會一起來吃早午餐
餐後才各自散會返家
兩天一夜的婚禮正式落幕




南法的天氣好
不會游泳的Arthur也玩得很開心 ~

相信這場婚禮新郎的爸媽一定忙得焦頭爛額
親友也以熱情來參與婚禮給予回應
大家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往後若再有機會 我一定會告訴法國人: 請用紅布條歡迎來賓




我喜歡記錄幸福 記錄美感
婚禮攝影服務  歡迎聯絡 Email: kisskebin@hotmail.com

收費標準及檔期詢問請參考以下連結:
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海外婚禮/婚紗  親子寫真/家庭照

* Kebin 每日登入email回覆詢問信電子信件偶會遇到檔信功能,而排入垃圾郵件若新人未於2天內收到回覆,請新人到留言板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