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支很有趣的影片
短短一分鐘,卻有很多不同愛意的表達方式
也許要對情人說出我愛你是很容易的
然而對台灣許多傳統的家庭來說
子女要對爸媽說出這三個字卻是非常困難的
Kebin的爸爸從小就是採取比較威嚴的管教方式
很愛爸爸媽媽,卻一直不敢說不出口

所以在自己結婚時
決定在這個一生一次的機會
在台上跟爸媽說出我愛你
媽媽在婚禮過後一年突然因病離開
很慶幸在結婚那天把握機會
讓媽媽知道雖然我不擅跟他們表達愛意
但是我一直很愛他們

建議即將要結婚的新人
如果平常真的無法跟爸媽說我愛你
那麼好好把握結婚的機會
短短幾段話,除了讓另一半知道你愛他
也讓身邊的親人知道,你其實也一直愛著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