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瑪黑區時的廚房
小小的 但我很喜歡
一搬進去我就馬上去買了一個盆栽吊在窗口
綠綠的 看了心情就很好

我也喜歡這張大圓桌
可以常常邀朋友來辦晚餐趴
鋪上簡單桌布
擺個盆摘 放幾展蠟燭
就可以營造氣氛了






而且也是我最好的工作桌
空間超大超方便






出國前我不會煮飯
(現在還是不太會煮)
但法國物價太高
也不像台灣到處都是正忠排骨
所以必須學會煎煎排餐 搞搞沙拉







我幾乎都在 Monoprix 超市買我的食物
肉品類都還蠻新鮮的







瑪黑區住的房間缺點就是日照不足
陽光無法照射到整個房間
所以偶爾要幫我的盆摘曬曬太陽





窗戶外的盆摘買不到一個月
就已枯黃死去 (想不透原因)
但我就一直掛在那邊
我喜歡那種莫名其妙的鄉愁氛圍





夕陽打下來時
還蠻美的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沒啥可看...)






我其實不太用蒜頭的
每次買一顆只會用幾瓣
剩下的就像盆摘一樣長大
所以一個人煮飯其實還蠻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