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過生日
也因此我也不會刻意去記朋友的生日
雖然現在 facebook 會提醒朋友的生日
但也僅於口頭祝賀
不太會有什麼實際上動作
也許在某些方面我是比較不浪漫的
覺得充實地過每一天比較重要
所以我不會特意的去準備朋友的生日禮物

但如果是比生日更重要的事
我就會很用心去挑選禮物
此時 agnes b 就是最好的幫手
除了男女裝系列都非常齊全
帽子、衣服、鞋子、包包、飾品、音樂
從頭到腳 應有盡有
所以很容易挑到東西
最開心的就是她的精美包裝了
把禮物完美貼心的呈現給對方

比起agnes b 的高貴時裝
其實她的飾品系列價格還蠻合理的
可以找到很多物超所值的飾品
像鑰匙圈、耳環、項鍊、領帶等等
高貴不貴 讓送禮的人面子裡子全兼顧

我也收過幾次的 agnes b的禮物
目前為止仍是 100% 的滿意度
我妹最近送我的 agnes b 袖扣
長得有點像隕石 又有點像雞蛋
整個流線很可愛
也帶出很有質感的光澤








很喜歡飾品盒的封面攝影
agnes b 設計師很喜歡搖滾樂、電影和攝影
所以她們的產品上有很多攝影照片的運用
大部分是出自 agnes b 創辦人本身的攝影作品

袖扣除了有飾品盒
還有一個小的絨布袋子
方便旅行的時候使用
真的很貼心








袖扣是純銀的
所以附了一套拭銀布






拭銀布上也是印有 agnes b logo 很可愛






純白和天空藍搭配的手提袋
心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