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們到了海邊的卡夫卡
為了幫BAGGU佈置新家
我們一開店就馬上來到海邊的卡夫卡
當然我們就是第一組報到的客人

進到店裡的剎那印象
就覺得這不是一家簡單的咖啡廳
有吧台 有書櫃 有CD架
就如同其標榜的「藝文咖啡店」的氛圍










他們把自己定位為「咖啡、演出、藝文活動」
所以常有獨立樂團的現場表演
也常會播放非主流的電影
雖然海邊的卡夫卡隱身於台電大樓旁的小巷子中
但長期對音樂及藝文活動的深耕
早已是熱愛藝文人士心中的寶地了
所以店內有表演活動的當日
現場總是會湧現滿滿人潮






店內書櫃的書是可以自由取閱的
一本書 一杯熱茶
如果店內播放的音樂又剛好對味
那大概可以坐上一整個下午






CD櫃前就是DJ台
有現場演唱時
也是以這個角落當背景
後面海報 The White Stripes 剛好是我的菜  ^^






午餐我點了招牌輕食牛肉三明治
和一壺熱熱的菊花茶
雖然有公事在身  無法細細品嘗 
但牛肉三明治真的很不錯  推!  

之後我就和蘇琪妹一起佈置了一下BAGGU的家
出發前我還確認了一次我該帶的東西
但 ... 當天還是少帶了一張海報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
海邊的卡夫卡的藝文氣息
和BAGGU的時尚環保概念相輔相成
所以還算是順利  任務成功!









海邊的卡夫卡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F (捷運淡水線公館站、台電大樓旁)
營業時間;周日到周四12:00---01:00 / 周五&周六)12:00—02:00
更多藝文資訊請注意: 海邊的卡夫卡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