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巴黎 agnes b 全系列
逛完 agnes b 後開始下起小雨
當天其實蠻冷的
於是決定到 LINA'S 休息一下
LINA'S 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初到巴黎時我就住在 LINA'S 對街的巷子內
離家越近的餐廳就越不會想去嚐試
感覺總少了那麼一點新鮮感
在那區住了4個月始終沒有進去過
但它其實是巴黎時髦男女最愛的三明治店




這是剛從 agnes b 入手的包包
一直想要一個旅行用的中型袋子
這個 Voyage 旅行用包包正符合我的需求
結帳時我要求直接剪標 不需要精美包裝
店員先錯愕了一下
隨後她們便面帶笑意 (省了一筆包裝費用)
我把原先的小包包塞到新包包裡
恰到好處的尺寸真的超實用
它其實就一個非常平凡的包包
好喜歡它的提把設計  簡單的酷!




另外還買了地鐵卡皮夾
汰換掉已快被我用爛的皮夾
皮夾上烙上了鐵蜥蜴 logo  好酷!
但真的很難想像設計師 agnes b 喜歡蜥蜴寵物 ...




不僅皮革柔軟
裡面的隔層也非常實用  讚!




回到主題 LINA'S 時尚三明治
它之所以能吸引巴黎時髦男女不難而知
以非常新鮮又帶點時尚感的青蘋果色為基調
簡約中帶有設計感的裝潢與傢俱
每天上學經過 這裡已是滿滿時尚男女在吃早餐
除了瑪黑區 我也很喜歡住在 Etienne Marcel
到處都是賞心悅目的年輕男女




LINA'S 也有外送服務
機車上的鐵箱簡簡單單非常有質感
LINA'S 就在 rue Etienne Marcel 上
靠近 Place de la Victoire 廣場




喜歡星巴克的 也一定會喜歡 LINA'S
也是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在櫃台點餐後 需自行取餐
只是LINA'S 是屬於歐式咖啡
她們採用的是義大利的 illy 咖啡
並沒有 Starbucks 的美式淡咖啡
在歐洲所謂咖啡就是 Espresso
想要來點星巴克風的咖啡 這裡只有 Cappuccino




就是歐式的星巴克感
有設計 有藝術 有人文 有品味




LINA'S 的王牌武器就是它的三明治
很可惜的我這次還是沒有吃到
但她們的三明治有口皆碑
光看圖片就知道有豐富的口感
而且一定很健康
可以看到很多紙片巴黎人猛啃它們的三明治
每個都是苗條好身材 ^^




晚上要吃大餐  所以只點了飲料
其實我不愛喝咖啡
每到咖啡廳一定是點熱可可 (超級沒創意 ...)




很多朋友來巴黎玩都會驚訝的問我
為什麼巴黎的餐廳座位都那麼接近
法國人真的是一個難搞的民族
他們一直走在非常極端且衝突的文化裡
法國人非常獨立 卻也非常注重家庭倫理
法國人講求隱私 卻願意在餐廳桌併桌
我想連法國人都會覺得他們自己莫名其妙的難搞
如果法語夠好 在巴黎的餐廳裡是很有趣的
隔壁桌常會分享他家二叔公或三嬸婆的大小事
法國電影裡也常有在餐廳懈垢的故事
想脫離單身 可以到巴黎餐廳試試運氣 ^^




這麼靠近的位子
之前坐在我前面的女生
一舉一動都清清楚楚
只差... 我不是搭訕的料 XD
相反之  我可能無法忍受有人那麼近的坐在我後方
感覺我會被看個精光  XDDD




超欣賞 LINA'S 的空間設計
很愛這些白色圓柱
還有亂中有序的白色吊燈




外面還殘留一個杯子
剛剛坐在窗外的一對情侶也被我看個精光 ^^
如入無人之境的親密接吻  好甜蜜
喜歡時尚的人 一定要來 Etienne Marcel
這裡是瑪黑區以外 巴黎時尚男女聚集的地方
找個露天咖啡坐下來 欣賞一下打扮時髦的巴黎人




LINA'S 的對面就是 Paul & Joe
在 rue Etienne Marcel 有逛不完的年輕時尚品牌

地鐵站: Etienne Marcel (4號線)
 



LINA'S 在巴黎有多家分店
可以參考她們的網站 http://www.linascafe.fr/
另外 LINA'S 也在第8區開了一家餐廳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去體驗 LINA'S 的魅力

61 rue Pierre Charron, Paris 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