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悠閒地騎著腳踏車來到河堤社區
與朋友相約在Pasadena 法式餐廳吃下午茶
前陣子過份密集的的活動真把我累到
這份下午茶是最好的調節劑
今天天氣晴
騎車乘風 晒著溫暖陽光
還有美味的下午茶
好久沒有那麼安靜的週末了 ^^




一直以為只是要去帕莎蒂娜烘焙坊
所以只穿個短褲+托鞋
原來湘和Doreen是約在法式餐廳
與她們的穿著比起來
我活似個海邊的遊客 ~~




無名的新朋友Allan 也跟我一起赴約
未來想到法國進修糕點的他
跟我們分享了很多糕點的特性
原來蛋糕裡的草莓是洗不得的




Pasadena 下午茶套餐是每個月換菜單
這個月的招牌甜點就是舒芙蕾
 



套餐中有多樣咖啡及茶類可選擇
 



一開始就是無限量供應的新鮮沙拉吧




然後就是主廚的招牌鹹點
  




鹹點是有點香有點甜有點辣的雞肉
精緻的小份量很適合下午茶




接下來是讓人搞不清楚狀況的三層點心
Pasadena 餐廳標榜著法式餐廳
卻搬出了代表英式下午茶的三層點心
也許我是過分地吹毛求疵
但法式的下午茶應該是要有Macaron之類的表演秀
雖說這樣混合式的菜單不夠專業
不能否認的她們的糕點真的好吃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名字超長的甜點: 草莓乳酪舒芙雷佐香草冰淇淋
 



舒芙蕾就是法語 Soufflé 的音譯
souffler 意思就是使充氣
就跟舒芙蕾蓬鬆地脹起一樣的意思
它真的是一道"稍縱即逝"的甜點
如果送來的當下不趕快吃 馬上就會冷卻收縮了




配上浪漫的香草冰淇淋
這真的是會讓人開心的甜點

我想我是喜歡Pasadena 的下午茶
但對餐廳的評價 我一直都是視覺>味覺
美味的餐點固然重要
但我更在乎餐廳在視覺上所帶來的感受
也就是"fu" 非常的重要
Pasadena 的餐廳都有一個共通點
餐桌上的 - 接近完美
餐桌以外的 - 非常普通
感覺她們需要一個厲害的室內設計師
她們的天花板、地板和窗簾等等的都非常打叉
一點fu 都沒有 ~~

呵 這只是我個人的淺見
畢竟每個人在乎的切入點不一樣
除了不太OK的氛圍以外
Pasadena 是有征服味蕾的實力


Pasadena 的下午茶套餐 NT350 + 10% 服務費


Pasadena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07-341-1256 
高雄市河堤路2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