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接下的側拍就是婚紗外拍
那是一次非常不愉快的工作經驗
也因此我不太願意接婚紗的側拍
記得當時婚紗公司出動了一位攝影師&一位造型&兩名助理
拍攝過程不僅非常不友善
還以人海戰術擋在我的鏡頭前
當時很不開心的完成工作
事後在網路上扒文一下
原來很多人在做婚紗側拍也都遇到同樣問題
但也因此我能體會婚紗公司態度和立場
畢竟他們有沉重的人事及店面的成本
婚紗公司攝影師的業績也來自新人選取照片的張數
多了一個人側拍新人就可能少選很多照片
(我側拍的那場 新人就真的一張也沒多選 )
所以我再也不想看人家眼色 也不想檔人家財路

這次受朋友所託 希望我能夠幫忙側拍
我沒有馬上拒絕
但也請他們跟婚紗公司溝通
我可不想要再看別人眼色一次
協調後的決定 就是不要以單眼相機側拍
朋友提供了她的小數位相機Olympus SP-350 讓我使用
習慣了單眼相機後
現在用一般小數位真的好不習慣阿....




畫質銳利度真的還是不太行
但對一台類單眼來說 好像也不能挑剔了
逆光時 我稍微調高了EV值  就有一點夢幻感出來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的照片




拍起來 一定是很浪漫地在草地睡著了 ^^




下午柔和的陽光真的比較美




親友團






一進到昏暗的樹叢內
類單眼相機就不太行了 
只好以黑白相片呈現





在左營的原生植物園拍完後
下一站就是很有fu 的內惟眷村




這一排九重葛真的好美




攝影師也非常忘我的指導新人鉤鉤手




攝影師用了大光圈鏡頭拍攝  一定很美!






跟婚紗公司外拍的好處就是可以發掘好多厲害的場景
下次我還要到內惟眷村走走拍拍照




注意! 我自己玩起來了




傍晚我們來到西子灣的一個海灘
真的好厲害 當時最少看到10對新人來此拍攝




這麼美的海邊難怪熱門




婚紗公司的助理都挺厲害的
不僅要當攝影助理 還要兼造型師




恩  在海灘就是要脫皮鞋




姐妹




像鐵達尼號一樣地飛~  呵




我喜歡記錄幸福 記錄美感
婚禮攝影服務  歡迎聯絡 Email: kisskebin@hotmail.com

收費標準及檔期詢問請參考以下連結:
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海外婚禮/婚紗  親子寫真/家庭照

* Kebin 每日登入email回覆詢問信電子信件偶會遇到檔信功能,而排入垃圾郵件若新人未於2天內收到回覆,請新人到留言板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