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早上帶著睡意從高雄到台北
電話中,小朋友的媽媽說她家住烏來,要到捷運新店站轉車
一上計程車,我跟司機說要到寶來的名流水岸 @@
還好司機還是把我載到烏來的名流水岸 ...
這天的拍攝學到好多小朋友世界的新學問
可以吃的蜂蜜蠟筆,太酷了!!




烏來的風景真不錯~
阿霏的家就在對面山頭的其中一家




阿霏太幸福了~ 在這麼優美的環境長大




還有這麼多的玩具可以玩 ~~




阿霏是可愛的中法混血寶寶
剛開始不太習慣陌生叔叔拿著相機
皺著眉頭的阿霏真古錐 ^^ (跟她後面的左右護法表情很配)




媽媽來陪阿霏玩,開始放開了~




快中午了,家裡的貓睡的忘我




爸爸也來陪阿霏玩了~






玩的滿頭大汗, 吹吹風~




阿爸: 我餓了~




阿霏很喜歡看爸爸煮菜~






換套衣服繼續拍~




穩健的腳步




媽媽抱




反拍




玩開了 玩開了!




這是一台很厲害的互動式玩具




夠了! 我不玩了 >< (自己亂加的旁白)




午餐時間到~ 小朋友上餐桌了




另外一隻貓加入, 繼續睡 ...




阿霏一歲時就會自己吃飯,真厲害!




桌上看到類似糖果的甜點
媽媽說那是阿霏的蠟筆 @@
厲害的是,這是蜂蜜做成的蠟筆,小朋友誤食也無害
又上了一課... 小朋友的世界真有趣




感覺得出來,爸爸對阿霏很用心,也很有耐心





可愛的阿霏,好東西也喜歡跟大家分享




這個掉在地上的給你吃 XD ... (又是我亂配的旁白)





飯後,一起看個兒童書吧~




真的很讚的環境,好羨慕阿霏~




快吃完了




要送叔叔去捷運站啦~ 今天的拍攝完成!!




更多照片,請見 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