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馬來西亞第二天的婚禮拍攝行程
從飯店迎娶,阿嬤家奉茶到進房
由於是華人婚禮,所以流程跟台灣的婚禮很相似
還有媒人婆唸的祝福語也都是一串接著一串
不管國語或閩南語都很順暢
非常有喜慶的氣氛 ^^




一大早是在 Eastin飯店化妝






面對這樣的海灣景色化妝真不錯~




我以為我已經算很早到了
沒想到伴娘們都已經在客廳等待了,真敬業 ~~




但家人還是賴在床上休息,好羨慕 ^^




正準備今天的新郎大考驗道具






新娘妝髮造型都好了~










接下來就是玩耍和拍照時間~








媒人婆也細心的準備傳統禮俗物品
看她把兩顆蛋打在一個碗裡面
我心想: 好慘的新郎,一次要吞兩顆蛋
但我實在太好奇了,所以還是忍不住問了媒人婆
原來,不是要新郎把蛋吃下去
只會請新郎把兩顆蛋攪和在一起
象徵兩個人永遠在一起~ 真的是很有趣的禮俗!






一切就續後,在媒人婆的指引下蓋頭紗





新郎來啦~ 準備接受考驗了












戰況真是激烈~
前面幾項遊戲如猜出新娘唇印和內褲,湊紅包等都是台灣常玩的
最後一個遊戲還蠻好玩的
新郎和兄弟們需要模仿D&G之類猛男麻豆擺姿勢
很有笑點~







迎娶到美嬌娘後,車隊快速前往阿嬤家
準備奉茶儀式






阿嬤家也是擺設的古色古香
很有中國味~




奉茶儀式後,由阿嬤幫新娘戴金飾


.

之後媒人婆又是帶來一大串的祝福語
摸摸阿嬤的頭,耳朵等等的... 沾沾喜氣
祝福語實在太長一段,我記不起來摸耳朵是帶來怎樣福氣
但反正超厲害的順口溜 ~~




奉茶結束後,跟阿嬤合照後
就準備回家進房了








回到家,就是向父母親奉茶




接著又是一大串摸頭摸耳多的禮俗
媒人婆妳怎麼那麼厲害 ~~








在進房前還有一些時間,大家一起在陽台拍大合照
好羨慕有個灣景的陽台 ^^




這是新人的火山爆發喜帖
別人的愛情如火花,他們的是火山爆發,更厲害了 :D


更多的照片請參考相簿



*** 照片後製風格說明: 由於新人偏好底片感(高飽和度/高對比)的照片風格,此次後製風格檔除一慣的懷舊感照片,有更高比例的底片風照片調色。


我喜歡記錄幸福 記錄美感
婚禮攝影服務  歡迎聯絡 Email: kisskebin@hotmail.com

收費標準及檔期詢問請參考以下連結:
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海外婚禮/婚紗  親子寫真/家庭照

* Kebin 每日登入email回覆詢問信電子信件偶會遇到檔信功能,而排入垃圾郵件若新人未於2天內收到回覆,請新人到留言板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