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是個很特別的拍攝經驗
婚禮前,來自香港的新娘Yuki問我是否可以用底片機拍些照片
當時新娘也給我看他們的婚紗照
有好多美麗的作品是底片機拍的

新娘說她可以提供底片相機和底片給我
但... 我原本就是以雙機拍攝
再背第3台相機,我可能會被壓得更矮 XD
為了不打亂原有的工作步調,我婉拒了新娘
而我也提出折衷的作法: 維持雙機拍攝,另外加LOMO底片相機
使用我自己習慣的LOMO相機
雖然它很陽春,至少它輕便多了 ~~

在還沒整理好數位版的相片前
先分享LOMO版的婚禮相片
陽春的相機功能雖無法追求品質
但是底片的相片還是有種特別的味道 ^^




















































































>>> 數位單眼版  【婚禮】林莉婚紗。寒軒國際婚禮紀錄
>>> 相關文章     【LOMO】第一卷 white slim angel


我喜歡記錄幸福 記錄美感
婚禮攝影服務  歡迎聯絡 Email: kisskebin@hotmail.com
* Kebin 每日登入email回覆詢問信電子信件偶會遇到檔信功能,而排入垃圾郵件若新人未於2天內收到回覆,請新人到留言板洽詢。

收費標準及檔期詢問請參考以下連結:
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海外婚禮/婚紗  親子寫真/家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