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勞累日本行之後 一直想要好好休息
可是卻太快投入園藝
把大半休息的時間都花在陽台上面
從第一次在陽台吃早餐後
我便愛上了陽台這塊屋外桃源
原本空蕩蕩的陽台
在兩個星期的時間 充滿了生氣
有小花 有綠葉 有小魚 有小鳥
雖然目前只是半成品
我會繼續將陽台打理出鳥語花香
為下一次的下午茶聚會增添樂趣




高鐵是極速的  天空是靜止的
日本行的前晚 為了趕隔天一大早的飛機
我們前天就先到台北住宿




趕車真的需要體力
在高鐵站吃完摩斯漢堡後
忽然想要來點巧克力口味的甜點




這晚我們就在光點吃宵夜




真喜歡天花板的光柱




好喜歡素白的茶器




三明治一樣好吃




光點的花圃種滿了很夏天的花




花花綠綠的




好想坐在外面的庭院
但夏天天氣實在太悶熱了
下次吧...





日本行回來的後一個週末
去台南參加我妹的畢業典禮




成大的野狗還真悠閒阿




一進成大的大門
就可以遠遠看到朱銘的太極作品
校區內還有許多非常有氣質的裝置藝術
感覺他們所推廣的藝術節很"成功"
為成功大學創造更多人文思維的空間




這個作品不太懂意思




這是成大藝術中心的沙發
喜歡簡單的設計感  真想要自己擁有




妹妹畢業當天所收到的花 被我收刮回家再利用 ^^




如果陌生人來到我的房間
一定會以為我是變態 XD
這是我在瑪黑區二手市集買的 vintage 相框+舊照片
當時我可是殺價殺得挺辛苦的




花 昨天枯死了 ...




這是我在IKEA 剛買的床單  也是花朵系列




今夏日本街頭充滿了小碎花
每個女生一定都要有件小碎花單品




雜誌裡全部都是小碎花
連附贈的手提袋也是小碎花




最近愛上園藝是受到小妹的影響
前不久看小妹搞起花花草草
還偷笑她人未老心先老
老搞一些退休老人的活動






為了美化我的陽台
在IKEA 買了幾盆盆摘後
沒想到我也種出興趣
接著我也加入了老人的行列
每天一定要到陽台跟我家的小花小草對話一下




工事中





蓮花是我的最愛
湘說蓮花不像我的菜 想不到我會種蓮花 XD






其實我真的超愛水生植物
看著小魚樂活漫遊水中 
心情也會很放鬆
好想要有一個超大玻璃魚缸
在尚未確定我是否能夠得心應手地照顧水生植物
先再IKEA 買了一個便宜的嬰兒塑膠澡盆來過過癮
希望很快的我就能換個漂亮玻璃魚缸了!




我在大創買的39 元青蛙
是要買來嚇蚊子的 呵~(但感覺不太有效果)




園藝不僅可以讓人抒解壓力
還可以看到許多大自然的奧妙
前幾天發現水盆裡面有隻類似蝦子的怪物游來游去
不一會兒爬上岸邊脫殼 忽然化身為蜻蜓
真讓人嘖嘖稱奇




園藝真不是簡單的東西
快枯死的小盆栽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醫治
也只能曬曬太陽 看看有沒有奇蹟出現了




我也在客廳擺了幾盆小盆摘
雖然是下雨天 他們也安全地被保護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