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兒童外拍來到了倪亞達的拍片地方 - 楠梓中油員工社區
當第一次來這地方拍婚紗時
就非常喜歡這裡安靜悠閒的氛圍
幸運的這天的陽光也很優
金黃色的夕陽打在綠油油的草皮
再加上帥帥的小男生和超可愛的小妹妹
拍照的心情格外輕鬆自在
雖然小妹妹一開始怕生而大哭
最後她玩的超high的 ^^




小男生很會搞笑
我喜歡他無俚頭的帥氣 ~~
(可以栽培成周星星第二)




兩個小朋友超愛吹泡泡
剛好是拍兒童寫真最好的道具




有沒有感覺這隻狗在奸笑?  XD




有沒有!! 就是在奸笑的狗!






忘記父子倆在指什麼?




我喜歡爸媽蹲下與小朋友交談的畫面
有別於傳統爸媽老是站著,以教使的高姿態在與小朋友講話
我想"平等"才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






哈 我喜歡這張照片, 但我也追他追的好累 ~~




氣球原本是要買給妹妹玩的
沒想到妹妹只愛吹泡泡和吃餅乾
反而哥哥玩的超開心






哈~ 妹妹為了餅乾耍脾氣, 怎麼一樣可愛~






哥哥說: 裡面有蟲




結果 ... 他耍我們 XD




我真的覺得妹妹很像卡通人物






兩個小朋友實在太好動了
尤其是小妹妹,幾乎無法控制
今天難得拍了幾張安靜的全家福 :D




氣球的顏色是我挑的
我喜歡隨性的層次感,所以挑同色系,不同色的氣球搭配
跟小妹妹的腮紅也好搭 ^^




準備要去溜冰場了




像陽光一樣燦爛的笑~




真的,以後小朋友長大也要幫年邁的老爸穿鞋




無時無刻可樂果 XD








兩個小朋友真可愛,兄妹的感情真好~






哈 沒想到3歲的小朋友也會玩魔術球ㄟ




媽媽硬是被妹妹叫下場應戰




像在戀愛中的爸媽






這是今天我最愛的全家福照片了
大家的笑的好燦爛喔
雖然弟弟最後說: 草好刺人喔  XD




妹妹的腿真的太Q了!!



更多照片請參考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