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法國人不容易跟人熱絡
我想北歐人又比法國人更慢熱了
也許跟北歐冷冷的氣候有關
她們的冬天真是會讓人很憂鬱 ...
不僅冷  夜長晝短 一下子就天黑黑了
所以北歐有一個有趣的現象
只要天氣好時
不管老人小孩全部傾巢而出
享受難有的陽光

很幸運的
我在哥本哈根的時間都是好天氣
所以有機會在週末的時候
逛逛她們的露天市場和跳蚤市場

這個小鎮的週末
會把主要道路封起來當人行道
商家可以把賣場的東西往外延伸
讓消費者在逛街的時候
還可以享受日光浴






就像這樣全家總動員
爺爺奶奶都出來了
這可不是她們自備的沙發
而是傢俱店推出來的展示商品






太厲害了
一群女生大辣辣的在街上試穿起鞋子
感覺大馬路就是她們家
整個非常順手

有時她們太大辣辣真是有嚇到我
有一次我騎腳踏車
在尿急時又找不到廁所的情況下
看到很多男生會在牆角或樹叢裡方便
所以我也入境隨俗地找了隱密的樹叢
當我方便時 ....居然跑進來一個女生
沒想到她也毫不遮掩的方便起來
我真的被嚇到了  ><
一個金髮美女就這樣 ...






後來我又逛進了社區自行舉辦的跳蚤市場
每戶人家把家裡不用的東西來出來拍賣
但感覺她們並不是很努力在做生意
比較像全家出來野餐曬日光浴
賣東西也只是隨性一下






鏡子裡的小朋友真的超可愛
只穿了一件尿布曬太陽






不知道為什麼小貝比要拿樹葉給我
我又不是牛 ...






我深深懷疑野餐籃裡的東西是刻意擺的
實在太有味道了

歹勢... 當時太高調了
穿著紅布鞋趴趴走 ^^






散落一地的舊書也很有感覺
老闆娘知道我在法國生活
非常開心地跟我練習她學很久的法語
(雖人我的法文也不太好 但她整個人很high)
她說我如果有喜歡的書 她要送我
雖然很多書都很喜歡
但最後只含蓄地拿了兩本搞笑畫冊








之後我又來到更大的跳蚤市場
這裡的人又更多了
北歐的跳蚤市場真的是好地方
常常可以買到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就是最愛買莫名其妙的東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