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念巴黎瑪黑區的生活
回台灣後便努力維持瑪黑精神過生活
雖然時空背景都轉換了
沒有時間享受巴黎那樣優閒的生活步調
環境也少了瑪黑區的藝術氛圍
但只要一有時間 就會動動腦筋營造巴黎氛圍
生活方式是由自己來創造
不管是巴黎 不管是台灣 不管在哪裡
只要用點巧思 生活都可以充滿美感

前陣子來訪的商校同學帶來了盧森堡的特產
週日早晨微風陣陣
忽然一個想法 我要到陽台吃元氣早餐 ^^ 




來自盧森堡的朋友帶給我 Villeroy&Boch 的杯子組合
因為我愛喝熱熱巧克力 ^^




有著德法背景的盧森堡百年經典品牌 Villeroy & Boch
創造出無數值得細細品嘗的骨瓷餐具

>>> Villeroy&Boch 官網




另外她還帶給我 Neuhaus 的神奇巧克力
Neuhaus 是來是英國的巧克力品牌
採用的都是可口的比利時巧克力
而這個神奇的chocospresso
是會變身熱呼呼牛奶巧克力的巧克力球




一盒chocospresso 有6個巧克力球




chocospresso的大概就是 chocolate + express的意思
也就是準備熱呼呼的牛奶
再把chocospresso丟入攪拌
很快的就可以喝到有比利時巧克力口味的熱可可 




chocospresso 真的是好喝又快速
想來杯熱巧克力請指名 Neuhaus

>>> Neuhaus 官網




準備好熱巧克力後
我們便把元氣早餐端到陽台
這個早餐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很早以前就有陽台早餐的想法
但 ... 一直沒有朋友願意週末早起
今天總算把陽台早餐的計畫實現了!!




熱巧克力配餐包真的是開心組合
然後再來清甜的台灣芭樂 讚!




特地帶了一個盆栽陪我們吃早餐
讓可口早餐增添更多美感




紅通通的桃子有激發胃口的魅力




鮮奶有孔雀燒窯馬克杯也更甘醇了 ^^ (純粹心理因素)




有美感的杯子手把




花朵也隨著陽光更綻放




日本的柿種米果也是我的最愛 ^^




從巴黎牽回來的牛總算派上用場了




單純的吃早餐也是種幸福
生活樂趣只要用點心思
天天都是巴黎天

下次我會再搬台音響到陽台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