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帶媽媽一起到夏慕尼吃鐵板燒
其實沒有很愛鐵板燒
不喜歡油煙的感覺
也不喜歡和陌生人坐在同一個桌檯上
總覺得這樣的用餐方式不夠輕鬆
還好夏慕尼的燈光昏暗
走的是都會風格的裝潢
黑色系的裝潢配上藍色調燈光
老實說 ... 這樣的氛圍比較像夜店
雖然裝潢不是我的菜
但它們的菜真的口味不錯
而且份量多到吃不完 @@

想體驗王品集團一貫的氣派裝璜
還有吃到飽到不行
夏慕尼會是最佳選擇 ^^




鐵板燒其實是一種蠻奇妙的用餐方式
以西餐的方式用餐
但位置卻是坐在鐵版面前
由廚師用無影手快炒美食




非常可口的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球 + 鮮蝦水果盅 + 鵝肝冰酒凍
服務生建議: 由右至左的順序品嚐




開胃菜後 有多種清湯/濃湯可以選擇
我選擇清爽的牛肉清湯
牛肉吃起來超嫩 但是湯喝起來很鹹 ...




在喝湯時 廚師已開始準備多樣鮮菇




我選的是松露百菇沙拉
真的是讓人驚艷的美味




這是喬所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看到這道菜忽然很想笑 :)




這讓我直接聯想到旋轉木馬




而旋轉木馬又讓我聯想到前幾天的新聞
一位阿婆誇張的載了好多回收廢紙




哈 不是惡意調侃阿婆
只是創意的聯想




話題再拉回夏慕尼的鐵板燒
在吃沙拉的同時
廚師也開始在準備主食的料理
並且會遞上清爽的檸檬Sorbet
清除前菜所殘留口中的味道
在享受主餐時可以品嚐到原汁美味





廚師正在準備我的香蒜牛小排
再吃完牛小排時
幾乎已經是100%的飽足感
之後的櫻花蝦炒飯完全吃不下
來夏幕妮絕對不可能餓著回家 ...





在用完主食後
便換到沙發區享用甜點+飲料


新香榭鐵板燒套餐(超級飽套餐)  NT980元
含開胃菜+開胃酒+麵包+湯+沙拉+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07-2218-169

>>> 夏幕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