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朋友一起到Odeon 附近用餐
我們選擇到剛開幕不久的 Les Cinoches 去嘗鮮
Les Cinoches 是以老電影為主題的餐廳
(Cinoches 是電影院的法語俚語)
雖然是一個裝潢非常摩登的空間
很難想像它曾經是一個閒置已久的老電影院





餐廳的最前方架設了一個布幕
放映的都是以前的黑白電影
如果喜歡早期電影的人
一定會很享受這些電影所勾起的回憶
... 我是完全狀況外  ><





餐廳的MENU只是薄薄一張紙
像膠捲底片的設計也呼應了電影院主題
但可能是剛開幕 所以餐點種類不多
主菜只有 一牛 一豬 一羊 一雞 一鴨 可供選擇
是真的有點弱 ...  





餐廳除了室內氣氛很不錯
往外的視野也很不錯
可以感受 Odeon 高雅的一面





這麼時尚的餐廳卻非常低調
外觀幾乎沒有任何招牌
很難讓人注意它的存在
當我們在餐廳內等待其他人到來時
就目睹朋友豪不停留地通過了餐廳
完全沒察覺這就是約定的地點





餐前我點了玫瑰酒
在燭燈的照射下顯得格外可口
我想比起紅酒和白酒
我還是比較偏愛玫瑰酒





我點的主菜是鴨肉
不管是外觀和口感都跟牛肉一樣
這道菜最可口的吃法也跟牛肉一樣
只有外層是熟的  內層是生的鴨肉
如果不敢看盤子裡還有鮮血的
可能就不適合點這道菜了
我的配菜蔬菜就分開裝盤
才不會讓蔬菜和鮮血都混在一起
雖然這道鴨肉的口感跟紅肉很像
味道其實還是跟牛肉不一樣
(哈 ... 好像是多餘的解釋  鴨肉跟牛肉 ...)





朋友點的是羊肉
看起來也很好吃!





這是朋友2008年到巴黎玩的照片
當時這個老舊戲院就是這樣被閒置的
外牆也被放上了有名的黑貓街頭藝術
現在有了 Les Cinoches 真的感覺不一樣了
可惜 Les Cinoches 真的有點冷
我們用餐當天也只有少少幾桌客人
可能是開幕不久 也太低調了
希望它可以越做越好
菜單的選擇性也越來越多元化
它會是一家很厲害的餐廳的



Les Cinoches
1 rue de Condé 75006
TEL: +33.1.43.54.18.21
Metro: Od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